当前位置: 首页  发展回眸

福建工程学院与宁德市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为推动学校更好地服务宁德经济社会发展,应宁德市委市政府邀请,6月18日,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校长童昕一行赴宁德市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市长梁伟新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副市长毛祚松,副校长王乾廷参加签约仪式。
    郭书记代表宁德市委市政府热烈欢迎吴书记、童校长一行的到来,介绍了宁德近年来产业发展的蓬勃态势,对学校长期以来在宁德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以协议签订为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一个新的里程碑,进一步加强与宁德项目和企业的合作,为宁德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梁市长表示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交往,希望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为宁德培养和输送一批优秀人才,助推宁德高质量发展。
    吴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在服务全省建筑业、制造业、信息业、生态环保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地方传统文化资源挖掘整理研究等方面形成的优势和地位。吴书记表示,服务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是高校应尽的责任和使命。宁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源头和实践起点,是东南沿海新兴的创新创业创造热土,与学校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学校将根据地方需求,加强人才培养和技术输送,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宁德市副市长毛祚松、福建工程学院副校长王乾廷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内容,校地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平等合作、共促发展”的原则,从决策咨询、科技合作、教育合作、人才培养、文化发展五个方面17项内容,加强战略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推进学校办学综合实力和宁德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不断提升,携手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力量。(办公室供稿)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

Copyright © 2018 福建工程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府南路33号行政楼 备案号:闽ICP备10022194号 | 网站管理 | 设计美化:福建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