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发展回眸

福建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顺利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分别发文,公布了2019年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名单。福建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经过学校自评、专业类认证委员会审核、专家组现场考查、结论审议等程序,获得“通过认证,有效期6年(有条件)”的认证(复审)结论。这是对我校车辆工程专业培养的一个重要的肯定,标志着该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已达到国际等效的工程教育标准及要求。
    我校车辆工程专业深入贯彻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认证理念,严格落实《华盛顿协议》相关要求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在培养目标制定、课程体系修订、深化教学改革、实践平台建设以及基于OBE的质量保障机制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人才培养质量获得了社会和学生的一致好评。车辆工程专业将以顺利通过认证为契机,加大专业和课程建设力度,提升专业建设内涵,不断完善质量跟踪与反馈机制,切实提高工程技术人才培养质量。(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供稿)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

Copyright © 2018 福建工程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府南路33号行政楼 备案号:闽ICP备10022194号 | 网站管理 | 设计美化:福建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