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党委、离退休党总支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5月28、29日(星期五、星期六)在旗山校区北区校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期两天。为保证大会顺利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体代表要按照大会的日程安排,全程参加大会活动,做到不迟到、不早退,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要根据会议日程预先安排好各自的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并圆满完成。

二、各二级单位党委、离退休党总支要通知本单位党代表无特殊情况,期不安排外出活动;要提前做好党代表调停课的统筹协调工作。

三、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规定,严禁结党营私;严禁拉票贿选;严禁说情打招呼;严禁跑风漏气;严禁弄虚作假;严禁干扰换届。

四、要严格遵守安全和保密工作规定,妥善保管大会各种材料,凡规定会后收回的材料,应按要求统一上交;若有丢失或者被盗,应立即向大会秘书处报告;会议讨论候选人情况严禁外传。

五、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需佩戴好党徽、参会证件和口罩,男士着白色衬衣、深色下装,女士着白色衬衣、深色下装,或深色套装。

 

 

 

中共福建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13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

Copyright © 2018 福建工程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府南路33号行政楼 备案号:闽ICP备10022194号 | 网站管理 | 设计美化:福建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