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出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5月29日,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旗山校区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吴仁华同志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童昕同志主持闭幕会。
    闭幕会前,举行了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应到代表229名,实到226名,符合规定人数。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22名,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3名。
    闭幕会上,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吴仁华同志致大会闭幕词。他代表学校新一届党委,向全体代表、与会同志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成就,深刻分析了当前学校改革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全面擘画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在学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障。会议期间,代表们本着对党和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宏伟蓝图,展现出了坚强的党性原则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吴仁华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是党和人民对学校的殷切希望,是时代赋予学校的光荣使命,是学校历代师生的不懈追求,也是共产党员必须承担好的神圣职责。全体党代表要进一步履好职、尽好责,深入师生中认真宣讲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迅速在全校兴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激发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起攻坚“三大目标”的强大合力;要把党代会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带头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在促进发展、维护稳定、服务师生中作贡献、当表率、立新功。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结合谋划实施“十四五”规划,共同开创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新局面,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篇章。
    吴仁华强调,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学校已经站在新时代新的历史起点上,正阔步踏上从“新建”向“新型”跨越的新征程。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全面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实际行动,转化为乘势而上、接续奋斗的坚定信念,转化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追求高质量,深化优服务,增强新动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早日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随即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规则(修订)》。(宣传部供稿)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

Copyright © 2018 福建工程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府南路33号行政楼 备案号:闽ICP备10022194号 | 网站管理 | 设计美化:福建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