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副校长王乾廷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传达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2日下午,副校长王乾廷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向全体教职工传达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王乾廷副校长围绕党代会主旨报告《追求高质量 深化优服务 增强新动能 开启全面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新征程》,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布局调整、服务社会、治理体系、文化育人等“十个方面”回顾了学校自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并逐项对标对表梳理、分析了材料学院的贡献度,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
    王乾廷副校长指出,学校站在新时代新的历史起点上,正阔步踏上从“新建”向“新型”跨越的新征程,我们要清醒地看到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与困难,同时也要坚定信心,夯实 “五大基础”,攻坚“三大目标”,坚定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之路,增创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聚焦“十四五”期间的“七个方面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合作交流等方面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适应新行业形态变化,主动探索新发展模式,在危机中寻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王乾廷副校长号召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并以此次党代会为新起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勇于改革创新,敢于担当负责,抢抓发展机遇,为学校早日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共同谱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更加灿烂辉煌的崭新篇章而努力奋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

Copyright © 2018 福建工程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府南路33号行政楼 备案号:闽ICP备10022194号 | 网站管理 | 设计美化:福建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