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共福建工程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10月14日下午,中共福建工程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旗山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宜勤主持。校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受校纪委常委会委托,王宜勤从六个方面向大会汇报了今年以来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学校纪委在上级纪委监委和校党委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持续深入整治师生身边的“微腐败”,坚持一体推进“三不”以及强化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效能,推动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书记对下一段学校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校纪委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听取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上级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带领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协助校党委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全会通过了《中共福建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会议议事规则(修订)》《中共福建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规则(修订)》和《关于充分发挥校纪委委员作用的实施办法(试行)》。(校纪委综合室供稿)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

Copyright © 2018 福建工程学院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建省福州市大学新区学府南路33号行政楼 备案号:闽ICP备10022194号 | 网站管理 | 设计美化:福建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